Saturday, March 31, 2012

緩慢

這是一種,緩慢的殤痛。

一年多之後,它仍慢速地追來

媽說,她今天開著車,以時速30~40左右開,她難過的說:「這速度這麼慢,
怎麼可能把人撞死?」我聽了頭好痛。

媽,對不起,對此我無能力...原來,妳也未放下。
如果我爭取到公平正義,或許不會誏妳一再不平與失望。

昨天,我們瞞著妳來到台中,與鑑定老師研擬再議聲請書,
一整天忙碌奔波,終於在最後一個小時內把文書送了出去,
我們一方面緊張著期限將屆,一方面不斷謹慎地檢查一字一句,
媽,其實我們並未放棄,如果結果不如預期,我可能到死都還不能接受吧。

在車上,我給姊姊看了我很自豪的書法
她說,下筆的力道看得出心境很不平靜
是的,那是我收到不起訴書後所寫
一筆一劃,都是無聲的眼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