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Feel like HOME

http://youtu.be/sTd1GnXrl1Y


幾日來的惡夢,哭腫的雙眼,映襯這發亮的早晨,頭痛跟著甦醒

遙想著海岸,海浪拍打著岩塊激起雪白的浪花 It feel like home...

那裡, 沒有方向, 沒有盡頭, 沒有所謂的世界末日

如果我死後, 請將我的灰燼 灑向美麗地發光地藍色海洋

人生短暫,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離開, 但願我能這樣的消失, 回到溫暖的海洋

回到記憶最初的原點....

爸, 到時候我能再遇見你嗎?

請您放心, 我會好好完成我的人生, 也許幸運可以經歷生老病死, 體會種種生滅的智慧

也許一切都不可掌控, 我全然地交托給了老天

我將全然地臣服於萬物生滅定律

希望我死後有人回憶起我時能,帶著微笑

爸, 我想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對不起, 最近我流了太多眼淚, 因為人生裡有太多難題我解不開
失去您的微笑,這世界少了點輕鬆,少了點溫暖,少了萬物皆可拋的真理
失去了您的微笑, 我還能追求什麼...

到時候您能迎接這樣軟弱的我嗎?

我還是個孩子啊...對您而言,我只是個被保護的孩子
我能否生出堅強的羽翼,保護這個家?
這個,爸爸您鞏固起來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