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1

《Heal my pain, please》

心經 黄慧音 (梵音)





「一個人騎車呀?」自行車店員跟我閒聊。
「嗯。」
「要不要跟我們店裡的大姊一起騎呀?她話題很多喔~」
「不好意思啦…」
「咦~卡踏,妳男友的呀?」
「……」


牽著自行車,踏上未知前方的路途,思緒倒回到過去。





*****


爸,人間究竟是地獄,還是天堂?
我們只是活在一個愛的時空裡,才算真正存在吧?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
透過了誰,我才能印證自己的笑與眼淚,繼而感知到,我───在這個當下。

這個世界失去您的形影…我只能憑著記憶勾勒出來,和您對話。
在您保護的大網之下,才31歲,往後的人生我便必須孤獨地隔著另一個時空思念您,和您的距離,還隔了半輩子之遙,爸,那是好漫長的日子啊……



天地遼闊,我卻感到如此孤寂
世界之大,意義何在……




夜色漸深,車道上人影逐漸稀落
該返家了..
但是爸,我的家在哪?
我好害怕……



2 comments:

The Star-Crossed Lovers said...


今天好冷
你記得要穿多一點喔....

The Star-Crossed Lovers said...

爸,不知道您現在過得好不好...一個人會不會寂寞...
希望另一個世界 已經沒有所謂的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