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我的兒子不是人》




故事發生在情人節的某晚,我與男友交往模式越過情侶關係,不巧的也越過了新婚關係,直接進入老夫老妻的狀態,也因此這一天我們彼此沒有特別表示,甚至沒有見面?旁人聽起來我們這對剛交往的男女或許有點危險,不過真正危險的在後頭……。

從冰天雪地中回到家,我被恍如失竊現場的景象給嚇得當場愣住,無論浴室、地板、角落、腳踏墊都是他的腳印,而且顏色是可怕的土黃色!一陣撲鼻(嗆鼻)的異味從貓砂盆四溢,而且到處都是”土石流”……原來,我又愛又恨的貓兒子拉肚子了!

自從養貓開始,這是第一次緊急任務,我用抹布擦了兩遍Gammi的所到之處,倒掉糞便、接著噴灑除臭劑、清理飼料盆、換尿布然後倒垃圾,這些都只是小兒科,重點是:他頭上沾了黃金還硬要跟我磨蹭,我ㄧ邊想安撫他受到糞便大戰的驚嚇,一邊想盡辦法躲開……"他的頭"。

連拐帶騙哄Gammi擦掉頭上已經"硬化"的黃金之後,他還直直發出呼嚕、呼嚕、呼嚕(我忍不住想:你這臭貓,還以為我在給你秀秀~哈哈:P),最後餵他化毛膏,給他吹暖爐(目的是為了吹乾頭髮)之後,我總算可以開始吃晚餐了。

可是經過黃金甲的戰役後,
我ㄧ邊吃早已爛掉的鍋燒意麵,ㄧ邊想:唉,其實,不餓了……

幸好我的兒子不是人,否則當老媽子簡直比幫傭還辛苦。
之前朋友曾說我很偉大,但偉大通常建立於不可能的任務,現在我深刻的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