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13

深夜2奌,無眠,黑暗裡張開眼
正巧有另一雙眼眨也不眨的盯著我

是貓。

"你在監視誰呀你"我抓了抓他的頭

貓咪稍有了些年紀,什麼也逗不了他,倒是越來越認床
經常壓得我腿痠,也許這是種彼此依頼吧

看了一部"與狗狗的十個約定",教我熱淚盈眶
雖然貓咪或許不懂我真正的心意,
但他的陪伴,就足以教我由衷感謝

如果,我又必須再面臨一次分離呢?
咪咪,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
生命當中,唯一值得恐懼的莫過於是

看著你一天一天老去
我想好好把握每一天
每一刻
不捨得出遠門,不捨得你一個人孤單
無論你是不是我的孩子

能不能陪我久一奌
等我具備勇氣說再見的時候......

敘述至此,目光尋他
又是背對著我不知道在想啥的怪貓(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