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12

Father Day

很不好過的一天。 也沒向姊妹說些什麼,打算默默渡過這一天, 但眼淚怎麼就泛眼眶了... 小時候,你都會慈愛的默唸完我們寫的卡片 總是簡單幾句話:"爸,您辛苦了!"但實質的意義遠大過於一切。 你讀字比較慢,一字一字的喃喃讀完後,再將它收好放在貨車駕駛座, 在外面做生意無聊時,再拿出來看。 爸,其實我羡慕您,您努力生活或許為了生存而辛苦的工作, 那是有目標的,而您也辦到了! 最近,不,這一年多來,我好迷惑, 我不知道自己該為了誰而努力,甚至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也無法再送您什麼禮物來討您歡心, 更無法像往年那樣全家一起出去玩慶祝父親節。 但是爸,我跟媽的関係變好了,您一定也很開心吧? 媽的脾氣也改很多了,請您放心,我會照顧她的。 我覺得,人活著開心比較重要,所以爸,我會以這個為目標, 請您不要擔心。您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嗎?跟你說喔,我在捷運上流了好長的兩串鼻涕, 又沒有衛生紙,只好一直用手擦拭,真是超丟臉的... But who cares? 你一定在天上笑我傻吧? 祝您父親節快樂喔!!! 女兒君 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