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Human》



The Killers - Human


Are we human…or are we dancer?



冬天冷得太快太急,還來不及準備大衣的口袋讓手窩著,卻可以賴在你的臂彎。

我想我只是貪心,所以在夢裡總是擔心,這一切的幸福像天邊的一朵雲,不著邊際卻又如此真切而實際。


許多時候,心情慢了半拍的節奏,在奔馳的生活步調裡總讓人接應不暇,平凡的日子裡,仍像臨時演員即將登場般的遊走鋼絲,縱使如此,上戲的時候還是教人萬分期待。


我想,這就是你給我的幸福,
謝謝你。


我有信心挹注充足的能量,縱使還沒準備好招式,也要向未來招手,
來吧,我準備接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