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Silence Of the Storm

夢。

潛意識從夢境的海域中浮現種種甜蜜的風暴。

首先是回憶中的浮光掠影,當我從夢境中甦醒,這一切又充滿死寂的氣息,
瀰漫一股腐敗的詭譎氛圍,像過期己久的牛乳充斥著酸苦。

但仿佛探測到海底活火山那般令人欣喜,神秘的喜悅來自於深層的渴望,
"我渴望再見你一面,爸"
僅僅是虛無的存在感,卻仍如電流那樣真切地灌穿心靈,
I know you're there.

也許這是我最黑暗的一面,但只消一線光亮,就能非常刺眼!

我對朋友說,父親走後,我的人生目標蕩然無存,但卻有種置之死地而後生之感,從此以後,我就單單純純為了自己而活了,要拿起或放下全憑我做主,I will take it, no matter what it is.

這些天,我對自己如此殘酷極致,有如飲自己鮮血般剖開洋蔥底下的靈魂,
獨自面對那些可怖的記憶,探索那令人驚懼的念頭,再冷眼旁觀這個挫敗而脆弱的靈魂,我試圖和它相處,忽然感到異常的平靜,如同夜裡無風無雨的海平面,there is nothing but only peaceful.

親愛的爸爸,我知道你來到我夢裡,是為了安撫那顫抖的靈魂,
別擔心,一切都會好轉的,如果您的生命終將消殞,但您的存在感始終常在我心。

如果生命的脆弱令人顛狂,那麼,
靈魂的韌性則教人深深痴迷。

If I can't see you from my eyes, I could touch you into my sou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