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Run Away》




「我與這具驅殼,似乎沒有太大的關聯。」
「我認識它嗎?」

藏在驅殼底下,認真地去翻翻撿撿,縱使爛泥也是一物,但我卻撲了空。
原來我疏離的不是人群,是自己!

多可怕的一件事實。

向來只向他人索求存在感,在宇宙中尋求軸心轉動自己的快樂,
到後來呈顯疲態,放棄了音樂、放棄了生活、放棄了遠點,
只扒著眼前不盡豐盛的美景,貪求短暫的興奮喜悅,
取悅所有自己愛上的玩偶,上演現實的肥皂劇。

到頭來,我只是一個平庸的人。

因極度快樂而罪惡、因麻木不仁而存活
請好好認識,我究竟是這樣的人,將慢性地還原更醜陋卻真實的表情,
正在對著世界學習擺出最稱職的微笑。

I am sorry about that what I am.

No comments: